刘春丽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64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什么是商业保险?应不应该购买商业保险?

商业保险,简单说就是商业性质的保险公司卖的保险。

2020-06-19

甲状腺癌“重女轻男”,罹患甲状腺癌还能买保险吗?

甲状腺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。甲状腺分泌出来的甲状腺激素,具有促进营养代谢、体格生长、大脑发育及心血管功能等诸多作用,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2020-06-12

少儿保险怎么买最好?挑选少儿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?

国内疫情有效控制,各地也陆续开学,家长们终于要送走宅在家数月的两脚”神兽”了。

2020-05-23

肥胖,影响买保险吗?

肥胖是引起很多疾病的罪魁祸首,所以保险公司对于肥胖会有相应的审核标准。那么肥胖影响买保险吗?胖子投保,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?

2020-05-18

五险一金中没啥存在感的“失业保险”,到底有什么用?

大家都知道,五险一金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保障。不过,对于“五险”之一的失业保险,虽然大家每个月都在缴费,但其实很少有人真正用得到,也很少有人会去了解。...

2020-05-09

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买储蓄型?

​​重疾险,是为了转移“生老病死残“中的“病”的风险。这里的“病”指的是重大疾病,一般的伤风感冒不包括在内。

2020-03-24

普通家庭,如果只能买一种保险,应该怎样进行取舍?

从事保险销售,经常做各种各样的假设:比如投保顺序,应该先给哪位家庭成员配置保险才科学;面对五花八门的险种,第一份应该买哪种?

2020-02-27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重疾险和医疗险只要一种就够了?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

自从医疗险问世以来,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。很多人认为,每年花几百块钱就能换来几百万的保额,完全没有必要去买几千块的重疾险啊。甚至还有人认为医疗险就是重疾险...

2020-02-12

刘春丽 预约我

地区:河南 洛阳

所属机构: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1004103000000202300012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洛阳中国人保刘春丽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洛阳买保险找洛阳中国人保刘春丽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