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春丽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买保险买的是什么?

买保险买的是什么?

2021-01-12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近年来国内的保险市场发展的愈发迅猛,普通消费者的保险理念也越来越成熟。值得一提的是,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都在购买保险产品,无论是穷人、一般人,亦或是中产阶级、富人!那么,买保险买的是什么呢?

  近年来国内的保险市场发展的愈发迅猛,普通消费者的保险理念也越来越成熟。值得一提的是,当下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都在购买保险产品,无论是穷人、一般人,亦或是中产阶级、富人!那么,买保险买的是什么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买保险买的是什么?

  穷人买保险,图的是有救命的钱

  穷人要操心的事很多,有人甚至可能要为生活发愁,是不是就可以不买保险呢?越是没钱,越要买保险。如果遭遇一场重疾或一次意外,可能整个家就垮了,还要面临着无钱就医的状况。所以,家境不好的人,可以花一点小钱,买一份重疾险或者是意外险,这样遭遇风险的时候,有救命的钱。

  一般人买保险,图的是生活有保障

  一般家境的人,小的打击还能处理,但如果遭遇重大打击,可能就会有些措手不及。因此,对于经济一般的家庭来说,买保险是为了让生活更有保障。也推荐购买重疾险、意外险,可以买健康险,这样一般的疾病,能通过保险报销。

  中产阶级买保险,保障理财两不误

  中产阶层的收入可以说非常丰厚,那么他们买保险有意义吗?有!中产阶层面临着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不确定性。购买意外险、重疾险、养老险、健康险。一份保险,让未来的生活更确定,从长远来看,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。

  富人买保险,可以有效节税避债,锁住财富,安全传承

  富人更需要保险,保险的节税避债功能,是其他理财工具所不具备的。人寿保险的确定性、法律性、增值性、保密性的优点,让保险在财富传承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,因此,富人也应该买保险。

刘春丽 预约我

地区:河南 洛阳

所属机构: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1004103000000202300012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洛阳中国人保刘春丽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洛阳买保险找洛阳中国人保刘春丽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